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Dyson v6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霧峰戴森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東區日立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不知是這首歌的旋律太過美妙,還是它表達的情感太切合我的心,多少次聽著這首歌,我都熱淚盈眶,不由地想起為我付出全部之愛的爸和娘,想起了我最愛的親人。 每當有人問我在家是老大還是老幺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因為我的家庭很特殊,我有兩個媽媽和一個爸爸,有哥哥、姐姐和弟弟,可我卻是家里的老大!這樣說,很多人都會糊涂,怎么回事兒啊?聽不懂呢! 的確,我的家庭很特殊。 在我還有16天就要出生的時候,我的親生爸爸因為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媽媽沒有工作,帶著五歲的哥哥和兩歲的姐姐,肚子里還有將要出生的我,整個天都塌了! 當我三個月大的時候,被送給了現在的媽媽,從小我叫她娘。娘不會生育,特別喜歡我。五歲的時候,家里又來了一個小男孩,娘讓他叫我姐姐。因為我來這個家早,個子比弟弟高,所以,其實比我大半歲的哥哥變成了弟弟。我好高興,別人都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就一個人,特別孤獨,現在終于有弟弟了!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娘不會生育,爸爸離開了我們重新組織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孩。十歲那年,經人介紹,娘帶著我、弟弟和現在的爸爸走到了一起,我們四個不同血緣的人因為冥冥中注定的緣分,組成了一個新家! 娘沒有工作,在稅務局的家屬商店上班補貼家用,全家四口就靠爸爸那為數不多的工資支撐著,還要時不時給外婆寄點錢,經濟非常緊張。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就在爸爸的指導下做飯、做饅頭、腌蘿卜什么的,甚至連殺雞這種好多大人不敢做的事兒我都會做。日子雖然辛苦,但是有娘和爸爸的家卻很溫暖。上高二的時候,我就考上了稅務局,老師舍不得我退學,說我的成績完全可以考上大學,退學太可惜了!我想了很久,為了減輕家里的負擔,還是決定退學參加工作。我不能讓爸爸和娘為了我還要辛苦四年! 參加工作以后,我又去電大讀書,認識了孩子的父親,就在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娘不小心摔斷了腿。為了照顧好娘,我推遲了婚期。娘怕用錢,死活不住醫院。爸爸請了很有名的同事,用祖傳的藥給娘醫治。可是因為股骨頸粉碎性骨折,腿短了一截,為了不讓骨頭長縮回去,只好用土法牽引,拿兩塊磚頭吊在腳的的另一頭,娘疼得日夜睡不著。爸爸每天要上班,弟弟從小不聽話,根本不在家。我就請假在家照顧娘。因為不能動,吃喝拉撒都在床上,爸爸就在床中間挖了一個洞,我每天端茶倒水,喂藥喂飯、倒屎倒尿,給娘按摩。因為腿上打著夾板,正在長肉的腿癢得不行,手又伸不進去撓,我就用織毛衣的針貼著夾板的縫兒慢慢地給娘撓。二個月以后,娘終于可以慢慢下床了,逢人就說,我姑娘比親生的都好!其實,在我心里,娘和爸爸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為了我和弟弟,娘吃了很多苦,爸爸因為文化大革命,擔誤了半輩子的青春,他本來完全可以找一個能給自己生孩子的女人,可是他卻為了我們,放棄了好多條件好的女人,把我們當作自己最親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和娘年齡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差,兩個老人分別兩次骨折,都得到我身邊朋友的幫助治好了。2009年的時候,爸爸得了腦萎縮、腦梗阻和前列腺炎,走路都走不穩。我帶著爸爸到處看病,希望能找到減輕他病痛的辦法。后來打聽到昆明四十三醫院可以做腦血管支架,撐開大腦萎縮的血管,改善病情。我就請假帶著爸爸到昆明住院,希望能治好他的病。在住院半個月后,爸爸進了手術室,我滿懷希望,心想,爸爸終于可以好起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可是,由于爸爸腦血管萎縮比較嚴重,手術沒有成功。因為手術麻藥反應,人糊涂了,說著胡話,白天不吃飯、晚上不睡覺,還會打醫生,扯吊針。我和小保姆輪著守夜,都快急瘋了!如果爸爸以后就這樣了,我可怎么辦啊?打電話給爸爸遠在遵義的弟弟,我忍不住大哭起來。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爸爸的麻藥反應才慢慢好轉。后來小保姆把這些說給爸爸聽,爸爸才知道原來自己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還嚇得他的寶貝女兒六神無主,心疼死了。 由于娘摔斷了腿,沒有到醫院做手術,腿雖然好了,可是短了一截,走路不方便,性格也越來越怪異,經常和爸爸鬧別扭,固執的她非要離開家自己獨住。為了這個事情,我費盡了口舌,極力相勸,可還是不能說服娘留下。她也不愿意和我一起居住,說不愿意打擾我的生活。我只好給娘找了房子,安置好所有的東西,并時常給她送吃、穿、用的過去,兩邊跑照顧老人。 2011年,由于兒子的父親長期在外工作、性格不和,我們離婚了。兒子雖然不說,可我知道他心里很失落,為了不讓孩子心里留下陰影,我經常和兒子談心,告訴他,爸爸和媽媽只是性格不和,但是爸爸媽媽永遠是最愛他的人!不要對爸爸有什么敵對情緒,要尊重爸爸,我們更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要努力學習,自強自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通過一段時間的開導,兒子慢慢走出了不快,變得越來越懂事了,以前從來不做家務事兒的他,現在吃完飯就搶著去洗碗、擦地,還會抽時間陪我去散步……我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說,兒子像變了一個人,懂得心疼媽媽了!看著兒子比以前懂事、比以前陽光,我心里真的太高興了!這么多年一個人帶孩子的艱辛和付出都值了! 2011年9月,照顧我爸爸的小保姆也要結婚了。為了更好地照顧老人,我把爸爸接到家里和我一起居住。弟弟也在我的感染下,慢慢改掉陋習,跟我一起照顧老人。為了讓爸爸盡快適應環境,我每天早早地起床,給他做早餐,晚飯后陪他去廣場散步。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的病越來越嚴重,從以前的三個月住一次院縮短到現在一個月住一次,走路也走不穩,經常摔倒。為了能讓爸爸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我給他買了輪椅,一有時間就推著爸爸出去散步。平時,弟弟在家給爸爸做飯。周末不上班,我就早早地去買菜,在家做好飯,把娘也接過來,陪他們倆聊天,慢慢打開他們的心結。 我們家住三樓,樓下有六個臺階沒有樓梯扶手,老人走到那里就覺得害怕。我就找人安裝了樓梯扶手。從此,我們那個單元的老人,再也不怕走那幾步臺階了。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兩個老人終于由最初的不說話,到有說有笑,互相牽掛,最后終于冰釋前嫌! 今年,爸爸和娘又搬回了以前居住的老房子居住。每天,我都會過去看望他們,周末給他們收拾屋子、洗衣、做好吃的,天氣好就帶他們出去轉轉。哪里開了什么好吃的餐館,我就帶著他們去品嘗,盡量讓他們體驗以前沒有享受過的新鮮東西。遠在安龍的哥哥釣了魚、姐姐家生態農場養的雞鴨下了蛋,都會第一時間送來給兩個老人品嘗。逢年過節,兩邊的親人全部聚在我家里,享受著節日的快樂!去年重陽節的時候,我們徙步協會的隊員,全部帶著老人到魯屯、貞豐去過重陽節。熱心的姚哥負責給老人們照相,協會的姐妹們幫助我照顧老娘,老大哥們換著幫我推輪椅……在隊友們的幫助下,我帶著爸爸和娘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值得留戀的重陽節。也正是因為我身邊有這么多的好心人,才讓老人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愛! 由于弟弟沒有文化,一直打工,買不起房子。我給他申請了廉租房,并出錢給他裝修好,解決他的后顧之憂。從小爸爸就教育我,對人要懂得付出,要有愛心。2014年,通過同事胡大姐的介紹,我加入到“魚鷹愛心服務隊”,積極參加他們的慈善活動。雖然我沒有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在我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我會盡微薄之力,加入到幫助有困難的人的行列。 爸爸常說,雖然這輩子吃了很多苦,可是因為有我這個女兒,他覺得是老天的對他的恩賜。其實,在我心里,只要家人好,我做什么都愿意!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愛,這個世界就會如陽光般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朋友圈感情的文案 一、真愛,不是費盡心思討好,而是一見面就會笑。 二、最讓人心安的感情,不必如影隨形,卻又無處不在。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無論經歷過什么,都要努力讓自己像杯白開水一樣,要沉淀,要清澈。白開水并不是索然無味的,它是你想要變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絢爛也好,低靡也罷,總是要回歸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 五、不管過去有過多少次疼痛,我都要知道,那已經成為過去,所以,我要活在現在,活在未來,相信愛,相信溫暖以及其他感動。 六、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晚安! 七、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晚安! 八、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張愛玲 九、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十一、你要找的不是只讓你心動的人,更要是愿意為你心定的人。或許,這才是好的愛情。 十二、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當孤單變成習慣以后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 十三、世上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十四、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五、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有人陪伴,也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就算跌跌撞撞也堅決的牽著你的手不放。 十六、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適合發朋友圈的感情文案 一、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二、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生活,本來就是五味俱全,一個人的力量是很難應付生活中無邊的苦難的,所以,我們需要別人的幫助,也要去幫助別人。不管發生什么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三、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四、愿今后的你,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和所有喜歡的一切在一起,過想象里的一百種生活。 五、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六、很多道理都是突然間明白的,只是在明白之前需要時間。就像是突然的絕望,大多伴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七、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八、當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 九、當初覺得愛的死去活來肝腸寸斷徹夜難眠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 十、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旅行,有些風景終究會在腦海中漸漸淡去,有些路人只一眼便是深刻在心底里不變的永恒。 十一、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淀的,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 十二、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歇斯底里哭的孩子。總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十三、總有一個人,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十四、寧可徹底放手,也不要像朋友伴在左右,卻抱著別的念頭。 十五、這些年我不知道當初的記憶,你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停留手邊美好已然流逝,也沒有再強求的理由了,亦不想再念! 十六、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十七、一個人的閱歷,全部寫在眼睛里,我的眼神從清亮到沉濁,所經歷的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傷害和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十八、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十九、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二十、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朋友圈點贊最多的感情文案 一、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二、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三、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后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四、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兩個人都互相有點兒喜歡,還都傲嬌,誰也不愿太主動,到頭來,人人都那么孤獨。 五、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六、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七、得不到回應的喜歡,你要懂得適可而止,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八、那個你以為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窗口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那個氣惱著拉你進黑名單的人,依然偷偷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那個你以為再無瓜葛的人,在無數個黑夜里忍住想要聯系你的沖動,這些你都不知道。 九、在感情中付出的比較多,不見得就是壞事。因為在多年以后,回想起這段日子,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十、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有矛盾就分手,更不是遇到障礙就離開。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那么就是應該共同去面對一切。無論好壞,無論善惡,遇到什么,就一起去面對什么。 十二、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十三、兩個人熱戀時,感情已經熱烈得就要把彼此都燃燒了,還需要什么經營,但是時間一長了,冷卻的愛情需要彼此都真誠地去維系與經營,愛情才不會變質。 十四、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五、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六、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經典唯美的感情文案 一、與其死纏爛打,還不如一刀兩斷。姑娘要記住,從今以后,嘴要甜,心要狠,該留留,該滾滾。 二、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三、我把你當寶,你把我當提款機,我把你當命,你把我當你的第N個備胎。 四、我還記得當初我曾經在別人面前炫耀你時的甜蜜。 五、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六、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七、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八、你明明看見了消息卻也不回,你不會明白我心里是什么滋味。 九、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十一、我懷念的,是那些雖然不完美卻一樣珍貴的曾經。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人最怕動了情,歌最怕入了心。熱水治不了百病,情話過不了一生。 十四、女生隨便的一句沒事,殊不知背后隱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辛酸。 十五、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十六、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七、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訴說。 十八、還好我們沒有一起走過太多路,沒有一起聽過太多歌,沒有一起吃過太多東西,沒有一起看過太多電影,沒有一起消磨過太多時間,沒有發生過太多故事。還好你沒那么深刻,可余生還是太長,你還是很難忘。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賈平凹:奕人  在中國,十有六七的人識得棋理,隨便于何時何地,偷得一閑,就人列對方,漢楚分界,相士守城保帥,車馬沖鋒陷陣,小小棋盤之上,人皆成為符號,一場廝殺就開始了。  一般人下棋,下下也就罷了,而十有三四者為棋迷。一日不下癮發,二日不下手癢,三日不下肉酒無味,四五日不下則坐臥不寧。所以以單位組織的比賽項目最多,以個人名義邀請的更多。還有最多更多的是以棋會友,夜半三更輾轉不眠,提了棋袋去敲某某門的。于是被訪者披衣而起,挑燈夜戰。若那家婦人賢惠,便可憐得徹夜被當當棋子驚動,被騰騰香煙毒霧熏蒸;若是潑悍角色,弈者就到廚房去,或蹴或爬,一邊落子一邊點煙,有將胡子燒焦了的,有將煙拿反,火紅的煙頭塞入口里的。相傳五十年代初,有一對弈者,因言論反動雙雙劃為右派遣返原籍,自此淪落天涯。二十四年后甲平反回城,得悉乙也平反回城,甲便提了棋袋去乙家拜見,相見就對弈一個通宵。  對弈者也還罷了,最不可理解的是觀弈的,在城市,如北京、上海,何等的大世界,或如偏遠窄小的西寧、拉薩,夜一降臨,街上行人稀少,那路燈桿下必有一攤一攤圍觀下棋的。他們是些有家不歸之人,親善妻子兒女不如親善棋盤棋子,借公家的不掏電費的路燈,借夜晚不扣工資的時間,大擺擂臺。圍觀的一律伸長脖子(所以中國長脖子的人多!),雙目圓睜,嘶聲叫嚷著自己的見解。弈者每走一步妙著,銳聲叫好,若一步走壞,懊喪連天,都企圖垂簾聽政。但往往弈者仰頭看看,看見的都是長脖頸上的大喉結,沒有不上下活動的,大小紅嘴白牙,皆在開合,唾沫就亂雨飛濺,于是笑笑,堅不聽從。不聽則罵:臭棋!罵臭棋,弈者不應,大將風范,應者則是別的觀弈人,雙方就各持己見,否定,否定之否定,最后變臉失色,口出穢言,大打出手。西安有一中年人,夜里孩子有病,婦人讓去醫院開藥,路過棋攤,心里說:不看不看,腳卻將至,不禁看了一眼,恰棋正走到難處,他就開始指點,但指點不被采納反被觀弈者所譏,雙雙打了起來,口鼻出血。結果,醫院是去了,看病的不是兒子而是他。  在鄉下,農人每每在田里勞作累了,赤腳出來,就于埂頭對弈,那赫赫紅日當頂,頭上各覆荷葉,殺一盤,甲贏乙輸,乙輸了乙不服,甲贏了俗再贏,這棋就殺得一盤未了又復一盤。家中婦人兒女見爹不歸,以為還在辛勞,提飯罐前去三聲四聲喊不動,婦人說:“吃!”男人說:“能吃個球!有馬在守著怎么吃?!”孩子們最怕爹下棋,贏了會摟在懷里用胡碴扎臉,輸了則臉面黑封,動輒擂拳頭。以致流傳一個笑話,說是一孩子在家做作業,解釋“孔子曰……而已”,遂去問爹:“而已是什么?”爹下棋正輸了,一揮手說:“你娘的腳!”孩子就在作業本上寫了:“孔子曰……你娘的腳!”  不論城市鄉村,常見有一職業性之人,腰帶上吊一棋袋,白發長須,一臉刁鉆古怪,在某處顯眼地方,擺一殘局。擺殘局者,必是高手。來應戰者,走一步兩步若路數不對,設主便道:“小子,你走吧,別下不了臺!”敗走的,自然要在人家的一面白布上留下紅指印,設主就抖著滿是紅指印的白布四處張揚,以顯其威。若來者一步兩步對著路數,設主則一手牽了對方到一旁,說:“師傅教我幾手吧!”兩人進酒鋪坐喝,從此結為摯友。  能與這些設主成摯友的,大致有二種人,一類是小車司機。中國的小車坐的都是官員,官員又不開車,常常開會或會友,一出車門,將車留下,將司機也留下,或許這會開得沒完沒了,或許會友就在友人家用膳,酒醉半天不醒,這司機就一直在車上等著,也便就有了時間潛心讀棋書,看棋局了。一類是退休的干部。在臺上時日子萬般紅火,退休后冷落無比,就從此不飼奸賊貓咪,寵養走狗,喜歡棋道,這棋藝就出奇地長進。  中國號稱禮義之邦,人們做什么事都謙謙相讓,你說他好,他偏說“不行”,但偏有兩處撕去虛偽,露了真相。一是喝酒,皆口言善飲,李太白的“唯有飲者留其名”沒有不記得的,分明醉如爛泥,口里還說:“我沒有醉……沒醉……”倒在酒桌下了還是:“沒……醉……醉!”另外就是下棋,從來沒有聽到過誰說自己棋藝不高,言論某某高手,必是:“他那臭棋簍子唄!”所以老者對少者輸了,會說:“我怎么去贏小子?!”男的輸了女的,是“男不跟女斗嘛!”找上門的贏了,主人要說:“你是客人??!”年齡相仿,地位等同的,那又是:“好漢不贏頭三盤呀!”  象棋屬于國粹,但象棋遠沒圍棋早,圍棋漸漸成為高層次的人的雅事,象棋卻貴賤咸宜,老幼咸宜,這似乎是個謎。圍棋是不分名稱的,棋子就是棋子,一子就是一人,人可左右占位,圍住就行,象棋有帥有車,有相有卒,等級分明,各有限制。而中國的象棋代代不衰,恐怕是中國人太愛政治的緣故兒吧?他們喜歡自己做將做帥,調車調馬,貴人者,以再一次施展自己的治國治天下的策略,平民者則作一種精神上的享受,以致詞典上有了“眼觀全局,胸有韜略”之句。于是也就常有“xx他能當官,讓我去當,比他有強不差!”中國現在人皆浮躁,劣根全在于此。古時有清談之士,現在也到處有不干實事、夸夸其談之人,是否是那些古今存在的觀弈人呢?所以善弈者有了經驗:越是觀者多,越不能聽觀者指點;一人是一套路數,或許一人是雕龍大略,三人則主見不一,互相抵消為雕蟲小技了。雖然人們在棋盤上變相過政治之癮,但中國人畢竟是中國人,他們對實力不如自己的,其勢兇猛,不可一世,故常有“我讓出你兩個馬吧!”‘我用半邊兵力殺你吧!“若對方不要施舍,則在勝時偏不一下子(www.lz13.cn)致死,故意玩弄,行貓對鼠的伎倆,又或以吃掉對方所有棋子為快,結果棋盤上僅剩下一個帥子,成孤家寡人。而一旦遇著強手,那便“心理壓力太大”,縮手縮腳,舉棋不定,方寸大亂,失了水準。真懷疑中國足球隊的教練和隊員都是會走象棋的。  這樣,弈壇上就經常出現怪異現象:大凡大小領導,在本單位棋藝均高。他們也往往產生錯覺,以為真個“拳打少林,腳踢武當”了。當然便有一些初生牛犢以棋對話,警告頂頭上司,他們的戰法既不用車,也不架炮,專事小卒。小卒雖在本地受重重限制,但硬是沖過河界,勇敢前進,竟直搗對方城池擒了主帥老兒。  x地便有一單位,春天里開展棋賽,是一英武青年與幾位領導下盲棋。一間廳子,青年坐其中,領導分四方,青年皓齒明眸,同時以進卒向四位對手攻擊,四位領導皆十分艱難,面色由黑變紅變白,搔首抓耳。青年卻一會兒去上廁所,一會兒去倒水沏荼,自己端一杯,又給四位領導各端一杯。冷丁對方叫出一字,他就脫口接應走出一步。結果全勝。這青年這一年當選了單位的人大代表。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風雨賈平凹讀后感 賈平凹:寫給母親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東區日立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台中大雅Dyson吹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台中大肚Dyson吸塵器吸力減弱推薦》 如何有效地清洗dyson吸塵器?潔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4jw39x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